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生态部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年3月3日,生态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处长闫枫、大数据平台室副主任高丽莉、高级项目主管陈艳青及培训交流室高级项目主管王京、周七月等一行五人到访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与空天院相关部门围绕生态环境遥感应用服务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由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三室)主任李正强主持,空天院一部、二室、三室、五室等相关科研部门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闫枫、李正强分别介绍了生态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及其大数据平台室的工作、空天院及生态环境遥感研究的整体情况,王树东、牛振国、张莹、王大成、杨杭、杜聪等研究人员等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会议通过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为拓展双方未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