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一行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年3月3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Dr. Palitha Kohona等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及所属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Palitha Kohona一行听取了空天院及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的介绍,参观了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运行管理中心,并与空天院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空天院高级专务刘建波研究员对大使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斯双方在遥感领域的项目合作情况,并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黄鹏主任介绍了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的运行情况。Palitha Kohona认为,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愿意为推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帮助。

  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参赞Brigadier Sylvester Perera,二秘Sanju Dasanayake,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总工李安、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明美及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相关科研骨干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双方合影
实地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