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烟台海阳市长姜丹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7日,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双方就加快推进空天院海阳园区建设进行座谈。 

  会上,姜丹首先感谢空天院对海阳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日前院市双方互访密切,合作各项工作推进迅速,受到山东省和烟台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她希望双方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充分发挥海阳市生态环境和产业特色等优势,全面保障空天院浮空器飞行试验任务,以科技和产业发展吸引、集聚地方创新人才队伍。 

  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参加座谈。蔡榕对烟台海阳市航空航天产业集群入选第二批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迈向更高更新台阶。他表示,海阳市具有鲜明的地理区位优势,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是空天院开展浮空器海上放飞平台建设和飞行试验的极佳地区。空天院将依托地方优势资源,加快建设海阳园区,吸引集聚创新创业人才,为海阳市“东方航天港”、“航空航天产业集群”高质量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海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中前,市政府办公室、投资促进中心、航天产业发展办公室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活动期间,姜丹一行参观了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