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环境模拟实验室与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开展质量管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2022年2月17日,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副所长、科研实验室主任张晔及参谋崔宇、助理董微等一行6人来到空天院环境模拟实验室,双方围绕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张晔介绍了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质量管理工作。环境模拟实验室主任刘刚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分享了实验室在质量工作管理方面的经验,包括实验室三合一(CMA、CNAS、DILAC)体系的建立、从关键人员职责界定到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支撑以及从人机料法环到实验室档案的分类汇总等。实验室质量负责人孙影也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和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双方对质量控制活动、质量安全防范、质量文件编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活动期间,张晔一行参观了环境模拟实验室的整体架构、试验设备和现场试验情况。

交流

分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