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五督查组一行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2年1月4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五督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田玉龙一行参观了喀什站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田玉龙高度评价了空天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空天院进一步面向地方的发展需求,与地方政府开展深度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地方政府在城市规划、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灾情防控、智慧农业、科普教育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工作中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新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喀什地区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新疆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马竹青、喀什地区政法委副书记马健、喀什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春亮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空天院喀什站站长王建平参加了上述活动。

参观喀什站机房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