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2月2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交流会。会议特邀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地球观测与导航专项处长徐泓,围绕科技改革新形势下如何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政策及工作要点进行宣贯和指导。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徐泓分别从当前国家科技管理改革要求、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要点和工作程序等政策及实际操作等层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围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新特点、评前审查注意事项、财务审计要点等科研人员关心的方方面面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议发言积极踊跃,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会议是紧跟当前国家科技管理改革要求,针对研究部门首次开展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时机下举办的空天院专场交流会,对空天院“十三五”期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升空天院项目管理与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空天院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研究部门代表、项目组和课题组代表以及部分合作单位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