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测试仪表使用规范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8

  2021年1月22日和2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六部组织召开了两场测试仪表使用规范研讨会,旨在加强调试过程控制,进一步提高生产过程精细化质量控制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调试测试过程风险识别和控制。

  研讨会上,主讲老师黄海萍首先讲述了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和目的,然后将所有参加的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分组讨论万用表、毫欧表、示波器和程控电源等仪表使用的禁忌以及操作注意事项。大家纷纷积极投入讨论,并将汇总结果与大家分享。主讲老师进行点评,并将制定的标准规范进行了逐条讲解。

  六部结合工作需要,开展了线上线下多形式、技术管理健康知识多方面的工作研讨会与培训,为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去年,六部积极开展线上培训,至2020年年底,内网共有39个线上多媒体课程,总计61套学习材料。预计今年的线上课程将近百个,这极大方便了职工根据工作情况自我安排学习时间。同时,这些学习材料可以帮助职工高效融入实际工作。

 

研讨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