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组织参加焦作市科技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9月18至19日,由焦作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主办,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单位协办的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中科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在焦作市举行。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组织相关科研骨干参会,进行了优秀科技成果发布,与地方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

  此次会议以“聚高端创新资源,助焦作更加出彩”为主题,目的是通过搭建成果发布与对接交流平台,承接国内外科研院校和企业等的创新资源,推动优秀科技成果在焦作乃至河南省落地转化。空天院科研人员在大会上发布了人造石微波快速固化设备等项目,并以展板等形式展示了涵盖传感器、雷达、光学设备等领域的空天院科技成果,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并与地方企业等需求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大会既促进了空天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展开,也深入落实了服务社会经济的重大使命,助力中原地区科技创新发展。

 

科技成果发布

企业合作洽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