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调研立信数据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4日至5日,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李子扬一行,前往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信数据”)进行工作访问及项目调研。

  立信数据董事长张鸿翔首先详细介绍了立信数据的运作方式以及作为第三方评测与数据分析机构在市场调研、需求分析和市政设施监理等方面做出的代表性工作。李子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近些年的最新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新型遥感器机理与应用、卫星地面系统工程及数据质量监测与评价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周梅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在微小型无人机载激光雷达、车载激光雷达等高精度空间信息采集系统数据处理及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成果。

  此行还调研了立信数据参股的重庆仙桃前沿消费行为大数据有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西南大学。双方就大数据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在市政环境监测、多域融合资源智能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