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太原航空仪表公司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5日,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稔和党委委员米尔为等一行访问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与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和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军波就共同加快压力传感器产业化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赵稔从应用领域、当前进展和未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在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方面的合作情况。他对空天院压力传感器技术团队五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空天院在质量体系建设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团队更大支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逐步推进传感器产品工程化和产业化。

  吴一戎对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传感器技术团队的项目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传感器产品国产化要走的路很艰难,空天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帮助技术团队完善质量体系,提高工艺固化程度以及产品一致性、稳定性。他希望双方围绕市场应用需求,共同加快推进产品多样化、规模化生产。

  会后,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陪同赵稔一行参观了地面站数据接收系统和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质量处和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