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四川省广安市共商院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副院长孙殿义率队赴四川省广安市考察调研,与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副市长王瑛等就共同加强院地合作进行座谈,并与华蓥市委书记、市长谢洋波共同为“中科华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李建勤指出,空天院是我国空天信息领域创新发展的标兵,在空间电子学器件、遥感技术、导航技术等领域科技成果丰硕。他希望,双方通过共建院地合作平台、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院企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合作,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升广安市综合科技实力、创新能力和转型发展动力。

  孙殿义表示,此次来到邓小平的家乡,尽管时间不长,但强烈感受到广安市对科技创新的迫切需求和对空天院科技成果的厚爱。广安市正处在工业化时代,科技需求旺盛,空天院有责任和使命为伟人故里提供科技支持。他希望,双方以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科学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华蓥电子信息产业提档升级和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九室、一部以及广安市科技局、华蓥市委市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