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苏州工业园共商苏研院二期建设和新项目落地事宜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5日,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副院长孙殿义等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就苏州研究院二期建设和新项目引入事宜,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等进行深入交流。

  孙殿义一行调研了空天院产业化项目厂房选址。他对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给予苏州研究院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二期建设和产业化项目落地过程中继续得到苏州工业园区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帮助,从专项扶持资金、产业基金和项目厂房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林小明充分肯定了苏州研究院自入驻以来,在助推工业园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将创造性地加强对苏州研究院新产业化项目落地的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