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宋卫国教授、廖光宣教授等一行5人,访问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传荣研究员、对地观测部主任唐伶俐研究员以及相关科研人员10余人参加技术座谈。

  座谈会上,李传荣代表实验室对宋卫国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宋卫国、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李子扬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双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参会人员在遥感森林火灾监测与预测方面、合作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围绕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发展交流了各自的经验成果。双方将在建立联合实验室、联合申请国家科研经费支持、开展遥感技术火灾监测应用、研究生培养、组织国际研讨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此外,在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坚的陪同下,宋卫国一行参观了应急平台指挥大厅、辐射定标实验室、新型遥感器研发实验室等。

座谈会现场

参观交流

附件: